18px
seach....

CWNTP 2019「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陳孝志探班見證好友唐從聖主持天王功力 現場掌聲連連 高潮不斷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為期三天的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活動,邀請到綜藝天王唐從聖全場主持,並力邀臭屁囝仔、陳彥允、黃美珍、楊哲、林良歡等巨星輪番演唱,最後MIT嘻哈天團玖壹壹壓軸登場,音爆新月夏日搖滾派對現場,觀眾反應熱情,掌聲不斷。久違不見的歌手黃美珍,突然在後台吐了,宣告懷孕喜訊,已預計於12月生產,還笑說「還不知是天蠍還是射手寶寶」。串起全程精采表演的主持小天王唐從聖,8月即將跟康康一起在紅樓表演個人Talk Show。雖然忙碌,他仍抽時間兼顧做公益,親自出席失智症協會"瑞智學堂15週年"活動。因為母親罹患混合型失智症,原本在家中經常猜疑憂鬱,參加瑞智學堂的藝術創作班、音樂班與頭腦體操班,母親的情況明顯改善。唐從聖感念台灣失智症協會的協助,特意出席以表支持。

陳孝志今晚也來探班支持多年好友,他表示,「唐從聖是我認識多年好友,對演藝事業的敬業認真,是不用多說的,感恩惜福是他平時待人處事的態度。我還記得14年前帶河莉秀工作,在餐廳吃飯剛好大家巧遇,他還私下順手偷偷幫我付費結帳,這份人情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最近他還為失智症協會"瑞智學堂15週年"活動出席,不畏外界觀感,訴說自己母親受患經驗,分享心得,令人感動。很多社會正能量就是必須要靠大家努力推廣,才能有更大的力量,這樣的朋友,我由衷欽佩。今晚來到竹北,才發現有這麼多地方小吃與美景,真是有趣極了。我最近做了網路節目<娛神同行>,就是想將台灣那些不為人知的私房景點,還有隱藏版美食,介紹給更多人知道,這些絕不是旅行團可以體驗的到。所以,有機會也請大家引薦,將許多還未介紹給大家的私密景點與美味小吃告訴我們,讓更多人能分享台灣之美,體驗更多台灣人情"味"。同樣的地方,搞不好不同的介紹,小小的轉角,就有更吸引人的天空,讓人流連忘返,樂趣無窮。」(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