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x
seach....

果陀30周年《吻我吧娜娜》黃嘉千「娜娜」親吻卜學亮 共同詮釋張雨生唯一音樂劇代表作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黃嘉千近年積極演出音樂劇,有別於唱片歌手,音樂劇挑戰更高!載歌載舞需更多舞台能量!自信歌喉、體力都保持良好的她,今年再於劇場過生日,讓她大呼:「好巧~時間一眨眼就來到第二齣!」繼上一齣《愛呀,我的媽!》廣受好評,劇組讚她「Musical Queen」原因在於2018年更是台灣音樂劇爆炸的一年,眾家作品之多,黃嘉千領銜主演的票房仍能長盛不衰,她謙虛的表示:「能演上張雨生唯一音樂劇作品非常榮幸。」6月13日是她45歲生日,家庭、事業皆圓滿的她,每天的日子緊繃而充實,仍勤奮不懈渴望挑戰新作!《吻我吧娜娜》是果陀劇場30週年再現傳奇大作,睽違20年再度搬上舞台!黃嘉千:「這是梁志民導演與果陀劇場很重大的一個決定,也是許多劇迷心目中滿滿的回憶,這次的挑戰真的很大!要把張雨生創作的音樂劇完美呈現不容易。」黃嘉千每天早上親自送女兒夏天上學,即展開白天滿檔的排練行程,晚上返家與女兒共同學習,再與老公夏克立看影集,半夜才是她獨處自修的時間,她表示為人母真的不容易!劇組也體貼近期忙碌的她,特別在剛好排練的生日當天,打造一場慶生驚喜。正當黃嘉千一如往常的來到排練場,劇團整層樓暗黑好似沒有營業,黃嘉千卻淡定不為所動,推開門後再到一旁歇憩,直到卜學亮與梁志民好氣又好笑的唱歌走出來並端上生日蛋糕,黃嘉千才訝異大笑:「你們好有趣!我完全沒有發現!」卜學亮:「欸,這個驚喜準備很辛苦耶!躲起來好熱。」

《吻我吧娜娜》為果陀劇場創團30年來第78部作品、也是第16齣原創音樂劇,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劇作《馴悍記》,由華人音樂劇教父梁志民執導,中文音樂劇首席劇作家陳樂融改編,永遠經典不敗傳奇張雨生唯一原創音樂劇作曲,天王天后幕後推手櫻井弘二擔綱音樂總監與編曲,自1997年以台灣第一齣搖滾歌舞劇之姿投下劇場界震撼彈後,睽違20年再度登上舞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