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x
seach....

2018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1:基金會董事周珊旭號召名人名媛共襄盛舉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舉行「心新相惜 愛不缺席」2018年度慈善晚宴。今年適逢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第五屆舉辦,同時也是台灣賽珍珠基金會成立50週年,一路走來承蒙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愛心捐獻而有今天。第五屆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出席藝名人:賽珍珠基金會董事周珊旭、成億壁紙董事長丁三光與許素華伉儷、凱洛生技總裁陳菁菁、名媛中居美嘉、黃秀慧、Ingrid Chang、Angela Hsiao、章譯中、曾千美、Olivia tan、簡志澄、Daniel Wong等 。近年來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借重榮譽志工、名人董事的力量,透過慈善義賣競標集結穩定的資源,號召社會大眾共同投入扶助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的行列。連續三年都特別為晚會付出許多心力的蔡依珊小姐,再次撥冗出席力挺活動,冀望藉由一己之力能散播出這份愛的力量,以自身榮譽志工的身份感染讓身邊的好友與企業、大眾都能一同加入基金會行善的行列,共同參與基金會的各項公益計劃。「基金會長期致力服務新移民家庭,非常榮幸可以持續貢獻我的心力,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一起來關心與協助。」榮譽志工蔡依珊小姐在現場表示。


賽珍珠基金會董事也是台灣藝術時尚協會理事長周珊旭更是親力親為,每年為賽珍珠基金會用心籌辦慈善晚宴,透過大家眾志成城的慈善義賣競標募款,力邀國內外知名企業以實際行動展現愛心,讓更多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有機會得到更好的照顧。將有心付出愛心的社會資源集結匯整,同時透過精彩活動的整體宣傳,成功呼籲更多具有關懷心的社會大眾共同投入基金會的相關扶助計劃,一同為台灣新寶貝創造人生希望與方向。賽珍珠基金會提供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以及家庭的項目包括:助學經費、不指定認養費、急難救助、立案基金、服務經費,而這些努力在景氣顯得艱辛的大環境下更顯得不易,也因此需要社會大眾共同努力,讓在台生活的新移民子女或家庭身處經濟弱勢考驗下也能健康快樂不失學的成長,為自己也為家人尋求一份轉身的正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