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x
seach....

2018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 凱洛生技總裁陳菁菁與吳佩慈力挺支持 為台灣新寶貝們盡心力!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今年適逢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第五屆舉辦,同時也是台灣賽珍珠基金會成立50週年,一路走來承蒙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愛心捐獻而有今天。近年來賽珍珠基金會慈善晚宴借重榮譽志工、名人董事的力量,透過慈善義賣競標集結穩定的資源,號召社會大眾共同投入扶助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的行列。凱洛生技總裁陳菁菁與吳佩慈今日皆盛裝出席,吳佩慈自從當媽媽後,滿嘴媽媽經,充滿愛心的她,更是將愛心擴大關懷新住民的孩童成長。凱洛生技總裁陳菁菁近日飛奔國際,不但遠赴出席法國BOUCHERON珠寶VIP活動,還為自家品牌頂級保養品與面膜推廣,奔波兩岸,與眾多好友分享自家生技多項優質好產品。愛心不落人後的她,為了這次慈善晚宴更是立刻飛回台北,力挺支持今年賽珍珠「心新相惜 愛不缺席」年度慈善晚宴的義賣。這次公益拍賣活動,陳菁菁更是捐出市值15萬元的"凱洛生技頂級牛樟芝禮盒",她表示,「看見眾多名媛好姐妹熱情出席,出錢出力支持活動,我當然也要以行動支持。並且要捐就要捐最好的,"凱洛生技頂級牛樟芝禮盒" 耗費多年時間與心力研發成功,這個頂級養身產品,連中國明星胡兵都讚不絕口。大家今天做好事,又能顧好身體,兩全其美。我這個小小的拋磚引玉,大大的福氣回應,相信今天捐助做好事的人,也有養身健康的好回報。還有在這次晚宴桌上每人都可以立即飲用"凱洛生技酵の皇蔬果酵素",選用台灣優質水果,精煉釀製成酵素,在吃完大餐後,立即可以感受到酵素帶給的腸胃舒適感受。」

這次大家紛紛投入公益的行列,為基金會盡一份心力外,基金會更希望擴大這股慈善的力量,能更穩定而持續的帶進更多資源,集結多方企業協助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及家庭脫貧自立。賽珍珠基金會提供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以及家庭的項目包括:助學經費、不指定認養費、急難救助、立案基金、服務經費,而這些努力在景氣顯得艱辛的大環境下更顯得不易,也因此需要社會大眾共同努力,讓在台生活的新移民子女或家庭身處經濟弱勢考驗下也能健康快樂不失學的成長,為自己也為家人尋求一份轉身的正向。
 
Back to top!